close
終於讓我拿到手啦!!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嘛:P

就在禮拜六晚上KK固定開唱的時間,
帶著上次海象給我的鄉村吉他,飛奔到咖啡廳去找KK



照例還是要先點歌,KK可是非常敬業的歌手


這次我點了電影版裡KK唱的KK Bossa
超好聽/笑的歌
可惜前陣子把屋裡的收音機賣掉了,暫時還沒辦法把音符拿出來原音重現


KK認真的唱完之後,終於發現我身上帶的夢幻逸品


阮囊羞澀所以要拿照片來跟我交換
那有什麼問題,正是我求之不得的呢!


哈哈,馬上到手一張難得的KK照片
有點小失望的是,我以為KK會站起來拿給我
但是他就像雕像一樣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照片就自動"飛"進我口袋裡了

原來.......KK是Cyril?噗~



是真的簽名照,KK真的在照片後面題了字:『My music wants to be free, man.』
嘰呀~~好酷呀!!



照片先丟地上
等我整理好屋子之後,就會把它擺到壁爐上面天天瞻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