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了FC很久,可還沒真正用wifi跑出村子/找人來家裏玩過呢!

不過好奇怪,那天半夜兩點鐘開機
居然就在海邊椰子樹林邊,碰到鬼鬼祟祟的無臉貓!

我隨手亂畫幾筆的慘狀↑

不是說要連線過才會出現嗎?
我只不過試著用wifi開過幾次城門而已,也能引來無臉貓喔?太妙了!

那天下午,才剛目睹猩猩Boone在我眼前活生生地掉到陷阱洞裡
(超有動森動畫版的fu啊!)



胡亂想了新的口頭禪送給貓咪Rosie,沒想到大獲好評


又一個轉身,無臉貓又出現了...

又被誰給亂畫了呀?我開始同情妳了!


看到這種臉,任誰都忍不住想偷笑吧?!


有沒有恐怖又好笑?


不過我號稱繪圖苦手不是在說假的
被我重新畫過的臉,還是......


期待她在下個村落可以遇見彩妝高手kevin老師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