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書中心的白頭髮主管剛剛宣佈了『老胡說要把你調走,你應該知道了吧?』

唉唉...這麼快就確定啦?!

禮貌性的謝過白頭髮,白頭髮卻說『唉,這公司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啊~~』

是啊!! 搞什麼鬼呀!老胡!! 

部門剛被裁撤時,不想付我資遣費就隨便把我丟到K書中心(這之前還問我要不要跟林老師一起幫她弄"新事業"...噗!)

事後想想不想讓我太閒,還叫我一起跟著弄拍電影的事(又碰上林老師!)

然後現在整個把我調到另一個部門,負責影片銷售(啊這又好死不死是當初林老師很想爭取的位子!)

我最好是真的有這樣萬能啦!! 調到哪個部門都可以做啦!

而且......我幹麼還老跟林老師糾纏不清啊~~~~~


話說,正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旁邊的會議室突然冒出我的名字(體育台又在盧職棒球季時的輪班人員不足的事了)

湯尼先生馬上打斷盧女一號『不要想打XX的主意了,她要被調走了!』

所有人開始被啟動八卦偵測器『要調走?為什麼? 要調去哪裡???』

 

咳咳!! K書中心的同學們真的很不拘小節,

我明明就坐在會議室門口,你們在裡面大氣的討論本人,你們不尷尬,我很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