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是半個多月過去了,村民們......

變動不大!



元老級Coco、Rosie、Filbert(你看他變不變態?明明是男生卻還穿花洋裝!)
依然不動如山

Friga和Tank都水土不服
待沒幾天就匆匆轉移陣地
真可惜,本來想好好跟稀有品種犀牛培養感情的說!

Robin和猩猩狒狒Boone
前兩天一前一後地都交出照片來了!(噗)

Boone是我喜歡的怪胎型動物,低級趣味常常讓我突然爆笑
他給了我照片之後,居然還跟我這麼說:

噁~確定是麝香而不是狐臭嗎?? 噗!

而且最近我都學乖了
碰到動物頭上冒著驚嘆號衝過來的時候
第一時間檢查口袋有沒有裝滿東西,若是的話,隨便先丟一個到地上(如上圖)
吼!好險我有先清空口袋
不然就差點拿不到猩猩狒狒的"可愛"玉照咧!

然後...我很傷心Rasher搬走了...
本來還想挽留(第二次挽留)他的,
但想想,也該讓村民換血了(倒是那三大元老怎都沒人想交棒啊?)
只好含淚讓他離開......刀疤紅豬!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交代完舊村民的狀況,來介紹一下新來的村民們吧!

Agent S
是個橄欖球員嗎? 挺討喜的一隻松鼠,
不過搬來沒幾天差點被他落跑!
死命的挽留他,沒想到他居然這麼說:


這...誰叫你要愛亂搬家啊:P

Rocco
這隻在我之前用『謎之卡』玩的時候就碰過
最近他又換上豹紋衣,總覺得很像是河馬版的拉姆(噗)

Purrl
這貓......第一眼覺得她長得還蠻可愛的
臉上有著米格魯一樣的花紋:P
但是進門跟她打招呼、聊天之後才發現
她.......無時無刻都在翻白眼啊!!眼珠子不停的往上吊!!
呃...這樣感覺很白目耶~真是糟蹋可愛(?)的形象

六月份,白天晚上都有很多不同的昆蟲、大魚等著被抓

這隻可是價值一萬Bell的高價魚呢!
等到跳蚤市場當天,搞不好可以用兩倍價格黑心賣出...ㄎㄎㄎ

而且最近村子裡白天總是下著大雨
(那天出門連線居然還閃電打雷呢!動物全躲在家裏了:P)
到了晚上雨停了,森林裡會好寫實的瀰漫著薄薄的霧氣...
(誰在那裡亂作"嗚~"的鬼音效?!)

夏天是熱血抓蟲捕魚的季節,
還在被貍吉房貸壓得皮皮喘的人,
趕緊趁這時候海撈一票蓋大房子吧!!

至於我嘛,錢多到不知道能幹麼
目前開始鑽研畫地磚、畫衣服這種傷眼力的自我折磨
改天再來展示一下我的成品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