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跳蚤市場買什麼?

話說前不久正是動森夏季跳蚤市場第一彈
金錢對我來說已是身外物(只限動森環境...:P)
其實是忘了事先囤貨居奇,也不記得每樣物品的價格
漫天開價讓村民殺來殺去的讓我頭好痛

所以,也沒賺到多了不起的錢

倒是讓我遇到一個很有趣的狀況
一來居然對著自己的照片表達極大興趣



這人幹麼來我家買她自己的照片?
當時真該開個天價看看她的反應.......
不過我猜一定又是『登』的一聲,做出下巴掉下來的表情
罵我是奸商吧~

※ 穿制服

冒著眼瞎的危險,學著從這裡找到的圖畫了一件幼稚園制服
才想著不知哪個村民會搶先買來穿
結果就見到可愛的穿了起來,超級可愛的呀!(詞窮了我:P)

說到這隻
(日版名字叫"二ごう"),那天又叫我幫她想口頭禪
隨便想了個『Me! Me! Me』,結果她居然給我裝孝維
『啊?你是說Yeoh嗎?』
我一度以為自己真的key錯字,還重來一次
結果她還是一樣亂編亂答......有種被她耍了的感覺:P
(真可惜這段忘記拍下來,不過誰知道連這種普通的對話也會被村民胡搞啊?!)

※ 新移民
那天才跟Heyya回報,她家的
Egbert搬來我家了
一知道這傢伙是懶惰系的,立刻躲得遠遠的

只是昨晚他一見到我在海邊流連,就立刻衝過來
說有東西要拿給我看,『是情書喔!』邊說還邊臉紅咧~

這...應該是要騙你回寄禮物的"詐騙信件"吧~噗!

真的就不是情書啊!還怪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