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想來聊聊炎炎夏日的消暑小撇步,天氣居然就偷偷的給我轉涼...
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是說前幾天的太陽,還真的熱情得快曬死人了(其實真有人被曬死....>"<)

所以我開始出動我的夏日防中暑裝備(不是洋傘或防曬用品)--扇子!!
這可不是一對筷子唷~

打開來瞧瞧:


這是CAMPER送的大紙扇,風力夠強~



在京都買的氣質小扇,某位大臉胖子直嚷嚷:根本感受不到風~


再來要推薦一個居家消暑聖品!! 

看出來了嗎?? 是透明的雪克杯唷~~ (生活工場有得買,多少錢要問胖子才知道:p)



有個雞婆小孩一定要幫我拿著展示產品.......Orz


雪克杯有何妙用?? 當然就是可以在家自製成千上萬種半糖、微糖、去冰、少冰、加波霸、少奶、多珍珠等等完全量身打造的好喝飲料啦!!


接下來就要小小示範一下怎麼搖一杯好喝的奶茶!

材料: 大賣場特價的好喝日式奶茶  隨意
      冷凍庫裡的自製冰塊        隨意
      萬能雪克杯                 1個


分別把冰塊、飲料倒進去,蓋上蓋子之後,就使勁的搖吧!!!  

至於要搖多久,頻率跟次數...我沒什麼講究,只是一直會以童年時的記憶-雪克33作為參考值(天啊,再度暴露自己的老成...)


成果如下


啊~~~喝一杯,暢快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