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禮拜一人事命令就要公告了!

昨天,新的小老闆也來找過小小面談了一下,下班前又被拉進去跟新部門一起開"緊急會議,
而且還是由老胡主講!!夠嚇人吧?!

一聽到討論的主題,吼吼,感覺問題很嚴重咧~~
要大家自我檢討目前面臨的問題,針對經營的困境提出看法
連我這個離開韓劇、大陸劇環境很久的人,也要發表意見

好啦,被逼到我脫口就說出『我們這一台沒有鮮明的特色,可以讓觀眾記住或吸引觀眾鎖定』

此話一出,我馬上背脊一涼......啊,我是不是講得太白啦?!

小老闆掃過來眼神,太深看不懂(嗯,小老闆身手感覺比林老師高段很多!!)但也沒說什麼

 

還沒確定新位子,也還沒正式接手後續要做的工作

但是已經可以想見,之後在這個深不見底,感覺暗流密佈的大黑池塘裡,會比K書中心或更早之前的兒童樂園更加的刺激震撼吧!!!
(也因此,以後這類會稍稍"指名道姓"的牢騷,要在這裡鎖起來講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