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到了這一天!!

原以為我聽到這消息,該是要開心的哈哈大笑呢!!
原來還是我比較會拗...
原來你們還是比我更早受不了...
原來到最後你們還是甘願想付這筆錢了事...

不過,我並沒有笑出來...
這樣...我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這樣...我為這裡浪費的青春算什麼??
這樣...我又跟林老師那白痴被擺在一起了!!?? (最介意的是這個吧? :P)

無所謂...我心理有準備了
也正好可以光明正大的丟出消息,我要找新工作了!!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老胡還真不愧是老胡
幹這種事的手法,就是那麼一千零一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