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真的是生性不愛講好聽話

例如這隻大嗓門的河馬

打從一搬來對我講話就大小聲的吼~

叫我猜牠多久洗一次澡,我說"大概沒洗過吧?!" 就氣到鼻孔冒煙噗噗撲的亂吼~

算了,我也不在乎你要不要送我照片:P


最近心機貓女Olivia倒是有點轉性,對我還蠻客氣的

不過昨天被我逮到她在跟兔子Gabi閒聊速食的話題

Gabi問我對速食的觀感(好吃還是噁心?),想當然我一定是回答"好吃啊!"

沒想到這隻雀斑兔居然說

『如果連你都說好吃的話,那我從現在開始都不想吃速食了,因為我不喜歡別人跟我喜歡一樣的東西!』

更氣的是,連貓女Olivia都跟她一鼻孔出氣~~

(Olivia,你都不知道你說你一邊走路一邊寫信給Gabi,結果Gabi還對我說"她這人有時候就是有點肖肖!")

吼~~下次就別再叫我幫你找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