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受邀帶小孩去朋友家裡轟趴,其實主要還是想試試動物の森的連線功能

結果,兩光的趴友自己居然忘記帶NDSL出場~

說到動物の森,這遊戲玩了快一個多月,某天一開機原來的千秋妹突然鬧失蹤,害我只好以KIKI小雞的身分重新再來

玩到現在還是不會膩耶!! 真神奇~~

我家裡現在可是豪華的很喔,有鋼琴、有書桌、有兩座大沙發、一張床

還有一台電視機

(真的會播節目喔!! 凌晨時打開還有收播時的color bar畫面! 哈~~)

不過相對房貸也積欠了不少(淚)

之前村裡辦了釣魚大賽,也買了支釣竿來小試身手

但是大概我遇到的都是狡猾的魚兒吧? 老是把餌吃掉死不上鉤

搞的我自暴自棄,也不想跟人家比什麼釣魚了~~

 

昨天晚上突然鬥志大發,把時間調到大半夜(聽說這時魚出沒比較頻繁)

甩了幾下魚竿,耐心地等待那所謂的『上鉤的聲音』出現......

嘿嘿!! 還真讓我釣到囉!!

釣到Nemo,正好被心機貓女看見,還來幫我拍拍手鼓勵鼓勵

(是的,我被蜜蜂螫到眼睛腫了!!)

當晚最大尾的收穫

啊~~好好玩好好玩!! 釣魚好好玩!!

只是現在還沒完全摸透拋餌的竅門,偶而還是會遇到光愛偷吃餌的臭魚...

哼!! 下次一定會把你釣上拿去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