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連假前朋友提起有意商借小孩睡過的嬰兒床
但是早在一年前就已經拆解寄回南部,所以只好趁清明返鄉的時候
找來貨運送到朋友家

今天中午還特地親自快遞一堆久放略有霉味的床圍給朋友
(本來想事先洗過再送去的!)

結果剛剛朋友打電話通知
他們沒有辦法把整個拆解後的嬰兒床完整裝回去
而且其中還有一邊的卡榫已經搖搖欲墜了

真是糗呀!
居然害人家花了運費,搬回一件超大型回收垃圾  >"<
※ 同樣也是連假前,
我終於丟了封求職信,跟以前職務不大一樣
不過同樣是在媒體圈

今天總算得到回音
不過對方劈頭的第一句話就讓我背後冷汗直流
『我有先跟”林老師”打聽過妳,因為我們之前是工作上的舊識。』

呃...我只能希望林老師別自作聰明的幫我說”太多”好話呀!
(我真的很有誠意回泰國去向四面佛還願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