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原本拿在手上把玩的相機,我的T3
一失手活生生的掉在地上

毀了!
LCD螢幕變成了蜘蛛網了......

這還有得修理嗎?
是天意要我換台新相機嗎?
(說真的,我一度想換那台白色的T2說!)
說起這台T3
應該是我工作這麼多年來,頭一次拿過最棒的獎品!

當初只是乖乖的填上廠商行銷部門的滿意問卷
雖說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免費得到相機一台
但整個campaign是針對全亞洲的客戶,
誰知道我竟是少數兩個中獎名額中的其中一名!

唉...天上掉下來的好禮,
最終還是從天上掉下去壞掉了......

這叫『怎麼來的,就怎麼去』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