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冠冕堂皇辦文件的正當理由,昨天我理所當然的休了一整天的假
早上冒著雨辦完正事之後,就是我難得的輕鬆時間

舒服的看完兩集相聚一刻,
被"プロポーズ 大作戦8"折磨的氣急心痛
便決定前往東區尋開心

前一天和賽門說好要到她的店裡去聊聊
明知她不嗜甜食,我還是跑到微風去買了覬覦很久的Maison Kayser的Eclair上門去
(其實明明是自己想吃!!)



沒挑傳統的巧克力口味,反而挑了專為台灣人打造(?)的香蕉口味(前者)以及覆盆子梅口味 (一枚單價70元)

Eclair外型有點令我失望的瘦小,香蕉口味也不夠討喜
有種像是嬰兒罐頭香蕉泥的感覺:P
不過覆盆子梅口味倒還不賴
下回(?)或許該試試傳統的巧克力口味才對!

嘴饞的我還貪心的多選了法式蘋果塔 (這一片,要價125!!)

沒有人幫我消化這塊從頭到尾都很紮實的蘋果塔:
蘋果片酸甜適中,底下舖了一層毫無空隙的葡萄乾
連塔皮都厚實得無法輕易以叉子切開......
可以想見我吃得有多狼狽:P

甜點、咖啡、許久不見的好友
在一個梅雨暫歇的午後,心情是透明的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