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很好,胖子嫌我功課做得還不夠多
竟然還丟給我一個他從公司拿回來的同事日本團行程
興致勃勃的說:「他們要去的行程,很多都跟我們重複耶~」


搶過行程表一看,
除了宮崎駿美術館、迪士尼樂園(而且行程裡是排在自由活動的那一天)之外
我可沒有想去橫濱看什麼開港150年博覽會
或是拉車到箱根去逛御殿場Outlet(其實很想去,但最近小氣鬼上身)
或是到箱根小涌園洗溫泉(我以前似乎妄想過要帶小孩去那兒玩?)

不管,我不要跟團!
繼續搞定我的新宿飯店訂房計畫


じゃらん網站上找了幾家
最後還是選定離車站、新宿南口最方便的小田急世紀南悅

筆記:三人三晚三人房,房價共計74,000円

至於最後一晚的下榻處...該選在哪裡呢?


原本想屈服於胖子的哀求,去訂台場的日航東京

結果好死不死的讓我看到了東京灣希爾頓住宿價格

居然跟日航東京差不多!!

本來沒打算訂迪士尼園區附近飯店的,這下好像不訂會對不起自己(?)了

也幸好前三天是住在小田急,新宿車站附近就有巴士可以直達園區
換飯店當天直接把行李搬上巴士,不必拖著行李搭地鐵到迪士尼
輕鬆多了~

哇~這下子我越來越期待東京之旅了!


li11-10.gif

4/28

機位啊機位,什麼時候才能等到你啊~~

等了一天沒消息,不愧是噗浪有名的性急秘書(?)

決定再去訂個長榮機位來備案


嘿,結果我都忘了自己是長榮會員
現在還有哩程折抵的購票優惠
而且有兒童票價(全日空特惠價就沒有,兒童比照大人票價收費)
進了網站,點一點班機、出發日期
填好會員資料之後


鏘鏘~~
下一個頁面就是刷卡確認機位的畫面了!


於是,機票就這樣搞定了!
簡單得讓多疑的胖子直問:「確定嗎?這樣就有位子了嗎?」


老闆!人家電子機票都用email寄給我了,
您就別再擔心了吧!

筆記:長榮機票(含機場稅) 大人每人9,889-  小孩 7,235-

li11-10.gif

4/27

跟高個子瑄寶媽確認過他們的行程出發日
(沒錯,這人要去住四季吶!)
決定偷偷來改成跟他們同一天出發
我們要在東京來個巧遇~噗


全日空的位子,還真的很難喬
5/22出發的機位,回程要補位補不到
5/23出發的機位,是去程補不到


所以是要我多留一天嗎?


飯店的部份,暫時考慮前三天住新宿
最後一天我個人很想去偷訂皇家花園汐留
但是胖子居然說他比較想住在台場!!全程五天四夜!!
他起肖了嗎?
我才不想每天都拖著快斷腿的腳,
坐回台場那個偏遠地區咧(<--這樣說也是有點過分啦,但...you know)


li11-10.gif

4/24


研究了好幾天,各大旅行社機加酒搭的飯店
都非常不得我心(好啦,我承認自己也很難搞啦)
算一算分開訂的價格,也不會比機加酒貴到哪裡去
所以決定了,聽從內心直覺(?)
不考慮機加酒了!


聽說5月底去日本的機位很滿很滿很滿很滿很滿
在還沒得到胖子確認要住哪家飯店之前
決定還是先去訂機位比較保險


暫定了5/22早班機出發,回程5/26晚班機


全日空的便宜機票(6990,稅外加),還真的很搶手
早上在Ez Travel網站上查詢的機位,明明還有兩個機位可挑
下午回到家再看,已經變候補了!!


慌~~~

li11-10.gif

4/18

決定了出發日期就選在端午節連假前的週末出發
原本答應和我們一起去的阿姐
因為湊不到室友,只能含淚放棄


最後變成了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自由行~


li11-10.gif

3/28


跟胖子一群人聚會,討論一起出遊東京的計畫
原則5月底出發~

喔耶!開始上各大旅行社網站找便宜行程


li11-10.gif

3月中旬


高個兒瑄寶媽丟來一個東京自由行行程誘惑我
原以為胖子會堅持己見
一定要等到暑假才肯出團
沒想到胖子居然沒有一口否決耶!(驚)
還說早就計畫順便約誰誰誰一起去了......

所以,我可以去日本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