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小小抱怨一下雪姬挑剔的行徑
我還是沒有想灌XP的打算:P

雪姬拿到手上已經轉眼三個月了!
有沒有這麼快呀?我都去泰國玩回來這麼久了喔?
(當初拜四面佛是不是該請翻譯啊?不然怎還是沒動靜:P)

雪姬用起來也還算順手,啃蘋果的過程還是要花時間摸索的
不過反正我現在時間多得很:P
一些該加的好用程式,多半都有mac專用版本
而且安裝過程超有趣...噗!

有時會跳出小視窗,點一下就會自己安裝
有時直接把視窗裡的程式圖檔按住拉到應用程式資料夾
就開始安裝了!超簡單的啦~

不過前陣子試圖想用Mail直接來收gmail上的信
明明就照著指示一關一關的設定了
最後關頭卻跟我說『無法連線/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有誤』
有誤個頭啦!明明另一個視窗就開著Gmail的收信匣好咩!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到之前開Neoffice時無法用香草輸入法打中文時
找到的解決辦法:開啟程式之前,先把輸入法改成美式英文
於是把輸入法切換過來再試一次,居然就OK了!
原來是不認得香草酷音輸入時的英漢切換嗎?
有沒有這麼挑剔??

還有!!讓我氣到的是
原本也想跟著下載Rookies的螢幕保護程式來用
人家也好好的給了mac專用版本
但是為何我解壓縮出來之後,設定的圖案是這個鬼啊?↓


我想裝的是這個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