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小孩總愛一放學就直接到附近百貨公司,
因為她的玩伴放學後都會在兒童遊樂區玩
所以,我們也成了拎著書包逛百貨公司的『奇妙』母女組合

或許是接下來又是幼稚園的招生季節
所以這兩天碰到好幾個對小孩書包上的學校名稱極為好奇的父母

之前,有個媽媽一看到大小姐的書包
就開始打聽學校好不好、學費貴不貴、小孩愛不愛上學......
有個媽媽很有趣,還問我:『妳覺得他們學校的老師有沒有愛心?』
因為她的小孩之前去上過小班,但目前是『在家休息』

今天,先是有個媽媽同樣問我學校的事情
一聽到學費之後,大為驚訝
『什麼?跟我去問過的某家差好多喔!
我以為你們學校會比較貴耶!』

不不不,我們念得是平民私立學校:P

那媽媽還說,那家高學費的幼稚園,課程可說是集世界之大同:
除了每天的英文課之外,下午還有各種不同的才藝課
還有日文課!
哇!要不要這麼辛苦啊!才四五歲的小娃兒們......

打算回家前,還被另一名在旁邊默默觀察的爸爸攔下
同樣也是想打聽這所學校的風評和就讀經驗

呵...現在的爸媽真的很用心作事前調查
只是我是不是得去跟學校收個廣告代言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