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是沒辦法一天一天的紀錄整個曼谷行的行程吧
太多太雜的事情,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幾個感觸,尤其現在又剛結束大選,讓人心情很不好

事件一:
出發當天,因為小叔好心給我們機場VIP貴賓室的使用券
所以我們就好整以暇的在裡面吃飽飽,順便上網晃一晃
時間差不多該進去候機室了,
先到洗手間去整理一下

沒想到手氣真的很差
竟然挑中一間剛出爐熱騰騰黃金滿室的廁所!
這裡不是所謂的"貴賓候機室"嗎???
可不是什麼荒僻公園裡的公厠吧??
為什麼會有人解脫完還不沖水呀??

貴賓們的素養,就是這樣嗎?

事件二:
出發前我一直覺得泰國是個比台灣還"發展中"的國家
但是一到曼谷ㄝ,機場、高速公路、購物區的規模
可都是台灣/台北比不上的
桃園機場和那蘇什麼機場相比,簡直就像個離島的小停機坪一樣
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好慚愧好丟臉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目前當選的這位領導人
但是,管他好人還是壞人,可以把我們的門面先整整好嗎?
不然要怎麼拼經濟、拼觀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