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NDS之後,都在玩些什麼??

一開始當然要玩這個經典遊戲囉~~

遊戲進度: World 1 クリア! World 2對坐觔斗雲亂丟刺龜的臭烏龜非常苦手~

另一個經典必玩的遊戲

遊戲進度: 說不上有什麼進度,就是閒著的時候跑上幾圈...不過,不建議在搭交通工具(例:捷運、公車或高鐵)時玩,因為會......頭暈!!(小孩說的!)

說到搭捷運,↓是我每天在上班搭捷運時玩的(比較不會引人側目,哈)

遊戲進度: 前陣子已經解了30幾題,某次刪除N卡裡的其他遊戲後再開,居然紀錄通通不見了!! 只好再重頭開始>"< 目前第18題已完成!!

近來熱衷的,就是這個了

遊戲進度: 我的小雞叫做kikitchi, 最喜歡當寿司師傅了!! 有時候還故意放慢動作,想看客人跟小雞在聊什麼八卦!! 小孩有時愛來湊熱鬧做蛋糕,不過常常都沒達到客人要求的水準! 哈哈

原本,抓了這個要讓小孩玩

不過發現這遊戲對個四歲小孩實在是太高難度了!!

(因為一開始玩,連我都很難過關>"<)

遊戲進度: EASY MODE已過關,目前正在努力NORMAL MODE! (好難~)

小孩一開始只會玩這個

但是神奇的是,她不是專養茶犬,而是玩裡頭的撲克牌小遊戲

例如: 接龍、大老二、抽鬼牌(之類的)

自從我又幫她抓了這個遊戲之後,茶犬就被遺忘了~~

日文五十音教室...小孩當然沒那麼厲害會あいうえお

玩的不過就是幫森林裡的唱歌小精靈打拍子、蓋蓋麵包超人人物圖章、或是著色...

不過我昨天偷偷玩進階版的單字配對遊戲,居然被我矇對了!!

哈哈,這個也可以納入"自學方案"的教材裡了...噗!

最後,也是最近才剛開始玩的

動物之森(美版)

遊戲進度: 剛結束在貍貓老闆店裡的打工生活,準備開始四處亂晃

不過,完全搞不清楚該怎麼寫信(要先買信紙嗎? 我沒錢怎麼買??)

總歸一句話,玩遊戲真的會上癮中毒啊!!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