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最後一週,大致上完成了與所有人(大官都去躲颱風,不在!!)的道別
很感謝,也很感慨
而且發現...還好我人緣還不算差!!! 

很多老同事...久到我都忘了是哪一年哪一月成為同事的
每個人一見到我拿著離職點檢表,反應都一樣
『怎麼這麼突然?』『最後一天上班是哪時候?』『找一天吃個飯/喝個咖啡』
更熟悉我個性的同事,還會多說這一句
『你到底是得罪了哪個小人?』『你是被誰害的?』『你受了什麼委屈嗎?』

呵...我不知道這麼多人都看得如此明白
(尤其聽到MIS主管也這樣對我說的時候!! 他們果然都有在監看網誌嗎?!)

再來大家關心的就是下一步怎麼走
目前的打算,就是先回高雄多陪老媽(或許就是最後的一段日子了>_< ) 
然後...再開始找工作吧!!

我也要感謝很多人來通報新的工作消息
還有從海外也來關心我近況的章魚跟Sonia...
我會加油的!!

其他還留下來的朋友們(所剩不多了)
也要好好的撐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