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本人不清不楚的交代了最近的狀況,可能讓人不知從何發問起

剛結束了下午的勘景/探班劇組外景拍攝後的行程

我就來補充說明一下吧!!

首先交代一下本人目前的任務

前陣子,突然天外飛來一項新任務,就是協助世界級的麻將大賽台灣區比賽的製作協調!! 很妙吧?! 真的有世界級的麻將比賽喔~~~比賽就在本週末在某國家級飯店舉辦,然後直到昨天才真正確定整個製作費用跟合作內容!!夠猛吧??

好,上面這個只是階段性陣痛,忙過這幾天後,就等著下一次在海外開賽再說!

重點來了,一個禮拜前,某大頭把我叫到辦公室,說和我的主管討論過對我目前工作的安排,大頭覺得若照主管的規劃,覺得我沒有成長的機會,也看不出我的Work Performance!所以呢,她希望我可以加入目前本公司當務之急的拍片小組!(裡頭有位成員是我那不稱頭的前老闆!) 

我很有自知之明喔,我還特別提醒大頭『可是我沒有拍電影的經驗喔!!我沒有參予過製作的流程喔!!』大頭這樣回答我『沒關係,那個XXX(我的前老闆)也沒有經驗,你們就一起學習!!』(可是我並不想再跟她當"同學"耶:P)

瞧瞧!這老闆多疼愛屬下,還可以花錢付我們薪水讓我們到公司來學習!!

多虧了某位薯叔的好心轉播,本人的"悲慘遭遇"瞬間就傳遍了敝公司所有相關部門,還有人很緊張的跑來問我:『那妳要調部門,不就又要換位子囉??』喔!真的沒有這麼離譜好嗎!

於是,從那天起,我的新任務就是開始學習所有有關電影拍攝監製要注意的重點.因為當天被強迫加入小組討論劇本後,大頭撂下這麼一句話『之後可能就讓你跟XX每人負責一部片喔!!』挖咧,好大的壓力啊!! 所以目前正在開拍的這部片,記者會我要去,外景拍攝我也跟著去看,還有後續很多很多東西要學....

其實學這些東西,我很樂意.只是我覺得老大的做法很奇怪...

若妳只是希望訓練員工,能有更多的職能,相對的,妳必須容忍員工在學習跟摸索過程中所可能犯下的錯誤和疑問,而不該訂定遠超過員工能力的目標(例如短時間內讓我或XX自行負責一部片的監製!)成敗都要由屬下來扛嗎?? 妳會不會太大膽?? (信任員工?未必!!!!!) 只因為妳覺得這個PROJECT缺人手,就把妳覺得很閒的人而且應該有辦法的人叫來幫忙,這樣的管理手法也太奇怪了吧?! 唉唉...還好目前其他小組成員都還蠻照顧我的,而且沒有真正跟[那傢伙]分在同一組...看來是還撐得下去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喔,有關彌月送禮的笑話,有人想聽的話,我再另闢一文解說!! (這篇寫太長,我要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