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pper.jpg

不是我不知羞恥,把一雙原本應是象牙白的室內拖糟蹋成這模樣後

還敢在網誌上公開獻醜

別看它醜,它可是我每次"誤"穿了卡腳的高跟鞋之後

最佳的精神寄託~~

但是...小白拖居然鬧離婚了!!! 

今天我又傻傻的穿著不習慣的高跟鞋,正想從桌底下尋求小白拖的溫暖慰藉時......

雙腳撈了半天,竟然只撈到零號小白拖!!

怎麼會這樣???

不顧形象的趴在地板上,搜尋一號小白拖可能藏身的避難處

沒有!! 就是沒有!!! 一號小白拖真的離家出走了??!!

唉唷,只剩下零號孤單一隻,怎能撫慰我雙腳的傷痛啊??

----------------------------------------------------

3/8 最新報導

就在搬家前夕,被我鍥而不捨地找出

躲藏在桌邊櫃下的一號小白拖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