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和創意料理本日聚餐的名目是:
在校生代表歡送畢業生
選中的是公司附近的一家"高檔"日式創意料理餐廳

研究菜單許久,確定自己當不了豪氣的主廚創意搭配套餐(要價1,500)享用者

退一步,樸實一點,點了900元的午間套餐

咪納桑,要上菜囉!

這是玉米蟹丸湯?

蟹肉丸普普,加上淺淺一圈的玉米濃湯...

嗯,這要叫做前湯嗎?

(照片有點糊又過度曝光,抱歉啦)

前菜是蘿蔔豆腐(?),上面那陀是很好吃的香菇

令人期待的生魚片組合,總共有5種魚

服務生特別交代要從右邊往左邊吃,還一一介紹每種魚

但是老人腦排斥新資訊,從頭到尾也只記得一個"剝皮魚"?

整個Set中榮登人間美味榜首的,就是照片裡右邊第一個略有烤過的生魚片

什麼魚?我怎麼可能記得??!!

事後再問過服務生,確認是"青魚甘"(打不出魚字旁的ㄍㄢ字),

我還是頭一次吃到這種魚...好吃到害我差點咬到嘴唇!!

總算熱烈期待起來的心情,看到下一道菜就......呃~~

炸過的剝皮魚

分送給一旁嗷嗷待哺的得叔叔跟吃冷飯的阿丹幫忙解決

沒辦法,人家就是不愛吃熟魚咩~~

生魚熟魚都吃過了,再來總該餵我吃肉了吧??

果不奇然,鏘鏘!!

牛排塔來了!!

為了忠實報導菜色內容,不惜出動賤手破壞現場

成分分析出爐: 三片五分熟牛排+兩片山藥天婦蘿+若干搗半碎的山藥+一大陀炸過的不知名絲

醬料有點過鹹...但是牛排很好吃!!

還有嗎? 後面還有嗎??

甜蝦海膽壽司組合(興奮到手狂震,照片又糊掉了:P)

嗚呼呼~~超好吃!!真想再加點一份:P

然後,不像其他點飯的同事有碗熱熱的剝皮魚湯做Ending,

(是說菜單好像獨鍾剝皮魚啊??)

突然間甜點就送上來了

令人訝異,熱杏仁豆腐

最後再來上一杯熱咖啡(跟杏仁豆腐有點跳TONE,反而跟奧客得叔叔換過的布丁比較搭吧!)

總整理,所以我點的午餐特點包括:

前湯、前熱菜、生魚片、主菜A、主菜B、握壽司組、甜點飲料

就要900塊(服務費外加)

嗯嗯,果然創意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