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今天拿回來第一張作文課作業,
傻媽媽覺得小孩寫得好好喔~~ 特別幫她記錄在網路上
(PS. 小孩原文是國字與注音交雜,媽媽懶得打注音文,全部代打成國字,噗
劃線的字是小孩被改掉的原文)




作文題目:我

我的名字叫許安騏,我的同學都叫我「安安」,我在上英文課時老師都叫我Angel,
媽媽和爸爸都叫我「許小騏」,因為,爸爸媽媽覺得這個綽號很可愛,
媽媽生氣時都會大叫「許安騏!」這時,我常會被媽媽嚇到。

(老師評語:這麼多名字,表示許多人跟你的關係很密切,也都疼愛你。)

我喜歡看很多書籍,我可以在故事書裡學到很多知識,也會找到很多好句子,
更可以讀到有趣的故事內容,看故事書真的太有趣了。
當然我在看童話故事更知道主角是誰了。

(老師評語:找到讀書的樂趣,可見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我最會游泳,我會游蛙式、自由式、仰式。而且,我十月就會學蝶式了,
我好緊張因為我考試的時候我好怕我會游錯,當我在游泳時,
我就會感覺我像隻快樂的小魚。

(老師評語:你在水裡的時候,真像條悠游自在的小魚。)

我會跳繩,我會往後跳、往前跳、單腳跳。
我在一年級的跳繩比賽跳了一百零二下,還被校長稱讚呢。

我長大想要當游泳選手,我希望我能夠游得很快很快,拿下冠軍。

(老師評語:你能寫出自己的特點,介紹得很詳細,讀完你的自我介紹,
大家都會喜歡你,因為你是個快樂又努力的孩子。)

再PS. 小孩特地交代最後這句不能po上網...所以有看到的人,就當做小孩沒寫這句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