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結束完超快速的面試之後,
跟朋友和胖子就近到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館吃飯
因為朋友一直嚷嚷著想吃涮涮鍋
於是便到2F僅有一家,看起來似乎頗高尚的


一開始在門口就受了氣!

一般餐廳若不是預約客,多半會記下臨時來客的姓名/人數
再照座位空檔排序安排入坐(對吧?)

但是昨天遇到的那位帶位人員,隨性到令人佩服
手裡拿著menu,看到走近入口的客人就問:「請問幾位?」
朋友先是跟他表明我們一共三個人,他掃視一下餐廳後回答:「好的,麻煩要稍等5分鐘喔!」
於是我們便站到一邊稍候

這時,還有陸續幾位客人上前詢問,
老兄一律給同樣的回答「請稍等五分鐘」

然後他突然看到我,認為我是生面孔,又問了我一次用餐的人數
又給我「稍等五分鐘」的回答! 啊你是瞬間失憶了嗎?
剛剛明明跟你講過啦!

結果,一有空位,他果然忘記我們
先招呼了另外三位比我們晚到的女生入座
然後還跑來對我們和另一組明明是五秒前才剛到的客人問說
「請問你們誰先來的?」
見你的大頭鬼了啦!記不得順序幹麼不用紙筆登記啊?
腦袋不靈光,至少可以靠一下雙手嘛~「雙手萬能」這句話聽過嗎?

朋友平常就不是好招呼的人,當下立刻對帶位人員發飆
結果這人還真是好笑,居然是轉頭對另一組客人說抱歉
「不好意思,因為客人來多少會有一些時間差,要請你們再多等一下。」
你該先安撫的人是我們吧?!他們晚來本來就應該多等,有啥好道歉的?

總之,被無腦的帶位人員氣到食慾都少了一半
至於涮涮鍋好不好吃嘛~
我們各自點了四川麻辣湯頭、昆布湯和味噌湯,都覺得普通
火鍋料的部份也沒有特別值得驚豔的地方
唯一的賣點就是點350元的火鍋套餐,就有一球Movenpick的冰淇淋吧?
(但現在好多吃到飽餐廳,也都有哈跟大使或明治冰淇淋可吃啦!)

早知道就殺到西門町吃鍋大爺......

PS. 這篇歸類在美食混日記裡,其實我是很不甘願的...應該擺碎碎念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