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大概真的得送修了......

今天不信邪的又開機,一樣像電視遇到大雷雨天氣一樣
畫面閃個不停(顏色還會失真>"<)
自欺欺人以為是遊戲卡匣的問題(笨),又拿出超馬來試
沒錯啦!超馬玩得很順,但問題是超馬的遊戲畫面都在上螢幕呀!!
下螢幕從一開機就沒停止過配合節奏的閃爍
我看真是要送去天堂修理了......

只是,放暑假也陪著宅母一起拼動森的小孩
非常捨不得
『啊~你不要太早拿去修理啦!我還想多玩幾天......。』

拜託,我也很不想好嗎!
萬一要修理個十天半個月,那我好喜歡的新村民們
會不會趁機落跑啦?
(而且她↑可是電影版裡的那隻莎莉大象耶~)

更別說是逐漸培育成型的各種特色花了......

還是......送修期間有誰可以幫我玩我的美版動森??
(我真是病得不輕了>"<)


還有,比起捨不得電動送修
小孩今天聽到我大概準備要重出江湖去上班
立即大聲哀號不已

不過這小孩倒還蠻好安慰的
因為胖子一句『麻媽上班的薪水可以買好幾台Wii喔!』
小孩當場收拾眼淚,開心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