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刺殺據點(Vantage Point)
主演:丹尼斯奎德、雪歌妮薇佛
           馬修福克斯、威廉赫特、瑞斯惠特克
劇情簡介:美國總統在演講時發生意外並遭槍擊,人人都有嫌疑,人人都不能相信...
八個陌生人的角度,解開一樁刺殺美國總統行動的幕後真相...
週五晚上帶著小孩去租DVD
胖子不清不楚的指示說『順便租那片回來看好了!』

哪一片?誰主演的?動作片?劇情片?喜劇片?

胖子先生不負責任的聳聳肩
『反正就是出租店門口貼在"蓋世奇才"海報旁邊那部就對了!』

我真的覺得胖子是在找我麻煩!
因為到了出租店門口,哪有什麼"蓋世奇才"的海報?
只看到赤壁上映的宣傳海報和店家大力促銷預付金的贈品海報

就連外頭的招牌上也只有一大幅『尼斯湖水怪』廣告看板
我就不相信胖子會想看『尼斯湖水怪』!!

大海撈針選片真的得靠手氣,
最後讓我隨手撿了這部片來看
沒想到...
原本預期十分鐘內就會打瞌睡的胖子,居然沒睡著!!
很久沒主動看動作片了,這部拍片手法真的很不太一樣
值得推薦~

請叫我租片神手吧!

PS. 隔天胖子親自蒞臨出租店,才"揭曉"原本打算叫我租的那片叫做
『科洛弗檔案』←這部就很肯定可以在十分鐘內催眠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