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閒晃了這麼久,一開始真心說要好好找工作重新出發
面對了現實狀況,以我現今的條件實在是不上不下
再加上待在家裡實在是......太舒服了! (噗!)
於是工作的野心漸漸地被腹部越積越多的脂肪給蓋過去......
(好可恥 >"<)

不過,純粹當個米蟲我也會覺得良心過不去的啦!
而且胖子這人很容易擔心一些有的沒的,他比我考慮的謹慎多了
雖然平常總會嫌他囉唆,但我也不想哪天坐吃山空還得伸手跟他拿錢

幸好,我這人還有點小小的能力
接接案子在家裡做,也算有所貢獻啦

今天,前陣子談的東西應該確定可以成案了(和上一篇密碼文不是同一個案子)
我要正式成為SOHO一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