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躁鬱症又快發作了吧? 不然也不會只因為這些小事,就能隨時引爆核彈,讓腦子充滿氣憤的蕈狀雲~~

 

為了每次滑落的床單,某人就是堅持要我"幫忙'拉好

因為『我拉了,隔天又滑掉啦~』

言下之意,我難不成是有職業水準的飯店Housekeeper,每天幫大爺整理好凌亂的床單,是我此生之己志嗎?? 因為你不會??!!

某個簽過好幾次的文件,就是有人還要特地打分機來問

『請問,這份文件是___要用的嗎? 那我是該簽在____嗎?』

最後還是簽錯地方!!!打哈哈的說『哎唷,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這些文件要怎麼簽』

難道我不幫妳用鉛筆勾起來,妳就不知道怎麼簽公文嗎?? 到職了快一年,還無法進入狀況,妳還可以自在從容地笑出來??!! 我該佩服嗎?

 

我很受不了耶!!!

看來,又是我該偷休假放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