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感謝瀞方的推薦,許久沒看影集的我
竟只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嗑完了第一季的Lipstick Jungle(還好只有七集!)


事前沒啥研究,只看了第一集的前十分鐘就決定這部對了味
有人說這跟慾望城市很像(因為好像是同一個作家寫的?),但是少了時尚味
但比起後期的慾望城市(以及電影版,唉),我反倒喜歡它在職場情境的著墨!

最最最讓我訝異的是,叫秘書替自己安排約會的億萬富翁

第一眼覺得好眼熟好眼熟......(而且是好對我胃口的老男人味,噗!←啊,好慘,連老男人都愛了)
看到第二集的演員credit才知道,竟然就是他!!
那部20年前的電影—神氣活現裡的男主角Andrew McCarthy!!
OMG~為什麼老了還是這麼有味道?(跟那個Hugh Grant有得拼~)

影集的第一集聽說有重新拍過(我看的是原先pilot的那集)
所以第二集有些角色、演員也有些微變動,
我覺得改得比較迎合觀眾口味,也比較有發展性
第二季的劇情,更讓人期待.........希望Joe可以再多出場幾次~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