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胖子興沖沖地說某學妹要幫我介紹某三個字人名補習班的工作
說得很好聽,一臉篤定的樣子
『只要妳把履歷丟過去,她可以直接找key man幫妳安排合適的工作。』

說了千百遍本人對該補習班有著極惡劣的偏見
而且我的資歷根本就不會被補習班看上眼
胖子就是一副『反正就丟個履歷表啊!幹麼跟錢過不去?』

好啦,幾個禮拜過去毫無音訊
那天一時想到問起胖子『所謂替我量身打造的工作咧??』
胖子才改口說:『呃,他們是希望妳可以多強調一下在語言學習方面的經歷......』
就明明沒有要強調個鬼啊!什麼量身打造個頭啊!!
嫌我蹲在家裏找不到工作,還不夠挫折是嗎?

另外,朋友說要介紹遠在關渡的那份工作,如今也確定人家已有自己的口袋人選了

靠關係不見得十拿九穩,靠實力不一定能被萬中選一
那...還能靠什麼??
而枕邊人還一直不斷地製造我的挫折
難說宅母不會有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