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春日劇功課表:

週一:Around 40

週二:キミハン

週三:絕對彼氏

週四:おせん

週五:休息......

這一季日劇對我胃口的劇還蠻多的,而且重點是...

有要潤主演的戲! 呀~~~~
(再次強調我沒有拋棄千秋王子,因為這季沒有他主役的戲呀:P)

我每個禮拜就這樣乖乖照表"看戲",所以哪一天哪一個禮拜有誰突然暫停播出一次
會讓人躁鬱症猛爆性發作的啊.......

其他的劇嘛,熱血律師跟Rookie都還在觀察中
(我老實招好了,熱血第一集看一半/Rookies則是還沒開動:P)
備受討論的Last Friends題材我不是很愛(雖然有のだめ和瑛太)
所以可能就等過一陣子再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