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動森的人應該都知道,村子裡最重要的經濟動脈
就是掌握在狸吉商店跟刺蝟姊妹花的服裝店
(當然,狐吉的黑店也多少有他的重要性)

常常,為了馬上用金錢來衡量當天努力的成果
總要配合這兩家店的營業時間來玩遊戲

我突發奇想
『如果我在商店裡待到關門的那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早就知道狸吉商店只要過了10點半進門
店裡就會開始播放驪歌
(胖子第一次聽到時,還問我"怎會出現這種音樂?"噗~)

這天,我在10點59分踏入狸吉超市,東晃晃西晃晃
狸吉照例殷勤地跟前跟後,直到整點的鐘聲響起...
狸吉馬上開口說:『粉抱歉,本店的營業時間已到,我還要打掃整理店面,
請你離開.歡迎你明日再來』
不等我反應,就把我踢出門外了!!!

反觀刺蝟姊妹花的服裝店,
一樣是前一分鐘入場
一樣是殷勤地跟前跟後解說,推銷
鐘響了,Mable還是照樣熱切的招呼我(雖然我還是什麼都沒買:P)
直到我自己挑膩了走出大門,他們才關燈歇業

至於狐吉,那就更不用說了
黑店想要拼業績,可是一直開張到過了12點才收攤

雖然待客之道有差,可我還是最常光顧狸吉商店啊~~
沒辦法,誰叫牠什麼都賣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