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濫用"這個詞彙,彷彿真是PMS的影響
每個月總要Down個一回才爽:P

 

上週因為趕著要在月底前交出企劃案,整個人仰馬翻
深刻體認到,有些人真的很難取悅!!!

 

有的人難纏,或許是因為個性龜毛,或許是因為脾氣古怪
但是有時候被找碴,妳就是很清楚知道
『這傢伙就是故意不讓妳好過!!』
大家知道我說的意思嗎?

 

最近,知道了向來對我非常照顧的前主管打算另謀高就
而且也已經確定了只做到這個月底
再加上這幾個月,被高層擺弄來糊弄去的經歷
我突然徹底領悟之前主管一直提到,對這個環境,對這家公司,對這個管理團隊的不滿

 

上禮拜,已經是交案子的倒數幾個小時了
我整個禮拜全身投入的寫東西,找資料,做打字員,當排版員
然後在案子要經過老闆最後確認,遞出去的前一刻
老胡還在跟我囉唆
『怎樣? 妳最近有沒有跟上大家的進度?? 妳可以嗎??』

 

我真的很想對著她大吼
『妳覺得呢?? 妳覺得我不行,就趕緊把我換掉吧!!
當初並不是我死巴著跟妳求著要做這件事的~~』

 

老實說,我有點同情林老師的處境了:P
因為,她一直都是這樣子被老胡對待:
交付某項遠超於她能力的工作,然後又被質疑能力不足擔負......
所以,錯誤是怎樣造成的??  

 

或許哪一天,我也會徹底夢醒,脫離這個杜鵑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