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村民送我的第四張照片了!!
就是那個從上次一直病到昨天才復原的企鵝
總算有點良心!!哼~~)

這段期間裡,有人沒給照片就烙跑

就是他-->

也有乖小孩,先繳出照片才依依不捨說再見

我會想念妳的,Maple

新搬來的村民各有特色:

 Pierce 喜歡跟我玩剪刀石頭布(我每次都猜輸....>"<)
                   但是他連自己猜贏了都不知道:P

 Static 頭上有道閃電的憂鬱松鼠,講話時會有沉重鼓聲Echo...

Alice 今天才剛搬進村子裡的女無尾熊

截至目前,已經給過我照片的識相村民有Pango、Olivia跟Maple

其他不識相的要跟他們多多學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