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村民們不僅毫無特色,騙錢手法還都互相抄襲

先是Poncho小黑熊病了五天,花了我2000塊動森幣的醫藥費
好不容易把這藥罐子醫好了,牠行李款款瀟灑的說要到別的村莊另求發展!

現在又換這隻企鵝發病...吼!!大家都想利用我的同情心來騙錢!!!

打從之前的Walker搜括禮物而逃之後,村子裡又搬來另一隻小狗Bones

目前還只是跟我純哈拉,大概還沒想好詐騙我的手法吧:P
昨天暗示我說牠找蜘蛛找得很辛苦,還怨嘆這跟好男人一樣難找
呃...這樣說也太誇張了,畢竟蜘蛛只要搖搖樹就可以發現
好男人喔,打著燈籠也很難找吧:P

村子裡唯一真心對我的,只有食蟻獸Pango了

每次見到我總是大驚小怪的問:『你是不是很窮??』
然後發揮慈濟大愛的佛心,送我舊衣服
偏偏送來的舊衣都不合我品味:P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陣子拼命捉弄心機貓女Olivia
故意幫她想了個"Silly me"的口頭禪
還把Pango送我的骷髏舊衣轉送給她
看著她自得其樂的說"這衣服實在太合我的品味了",就忍不住想偷笑!! 哈哈哈

為了早點弄到村民們的玉照,我看我還是得撥出時間跟他們好好社交社交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