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村莊重新開張不到一個禮拜,已經達到村莊人口滿額度
玉村的居民

 

 

 

 

 

 

一開始還是只有三隻開村元老:
凱撒大猩猩CESAR
心機美女貓OLIVIA
可愛楓糖熊MAPLE

後來在一兩天內,邊玩著就陸續又搬來好幾個人:
食蟻獸PANGO、小黑熊PONCHO、企鵝妹GWEN、乳牛PATTY和小狗WALKER

幸好這次沒有醜陋的青蛙蟾蜍類:P
不過大猩猩走路老把兩手撐得開開的,感覺很像腋下長痔瘡(噗~)

昨天晚上企鵝阿關問我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
我隨口說可愛型的
沒想到阿關居然說:啊,很多人都喜歡可愛型的
我弟弟小時候也很可愛,長大之後就變得非常顧人怨喔~

ㄟ...我說不出話來了:P

禮拜天才剛幫小狗WALKER辦過生日趴踢,
結果他搜括完大家送他的生日禮物
隔天就說要搬家了!! 簡直就像金光黨嘛~~

發現小黑熊PONCHO感冒了,買了藥給他吃之後,我故意留下來跟他聊天
當他說到『多謝你的藥,全村裡最棒的人就是你了~』
畫面出現兩個回話選項:A. 保重喔! B. 然後咧?
我按下B,小黑熊就不爽了,居然還罵我是『沒良心的混蛋』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圖檔照例參考自:Animal Crossing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