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遍了台北地下街也買不到的美版動森DS,最後還是要從亞馬遜搭飛機回來

有趣的是,包裹先寄到LA的朋友家,但是朋友等了好幾天都沒拿到包裹
跑去問社區管理員也說沒收到
朋友每天一上線就替我著急『怎麼辦? 管理員還是說沒收到耶~』
連續問了兩三天,管理員還是說沒有
結果那天就被朋友看見包裹被扔在辦公室的偏僻角落裡
我笑說:『該不會是管理員想自己凹下來玩吧?! 這個在台灣可是大缺貨耶!!』

 

再見了我的存款!
再見了莫名其妙冒出來的粉紅色玫瑰、紫色三色菫
還有再見了我滿滿一衣櫃的地毯、壁紙、造型道具、村民的照片、電視機

遊戲重新來過...

新的村民們辨識度有夠低,
而且新的村子一樣是梨子樹
一樣有那隻心機貓女(她當然不記得我了:P)

我要加緊腳步,趕快多釣魚、多挖化石,再來蓋豪宅~

晚一點再來公佈新村民的玉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