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臨時想吃速食自殘(是的,我放棄了逛街血拼的大好藉口,乖乖的回家了)

於是走到M家速食點餐外帶

櫃檯只有兩位服務生負責點餐,

我大概是惹上有始有終的雖神,二選一的機會,就硬是挑上一位手腳比較不靈活的服務生

前一組客人的餐,這位服務生半隱形似的在櫃檯後飄來飄去,就是老早不把所有的餐點擺齊,而且也不會先站到櫃檯前幫下一位客人(也就是本人!!)點餐

這時,店裡又進來了一組人,全身黑衣,其中一位我想不會有人覺得他長相可愛......

總之這兩人就大喇喇地向我的前方站定,

壞人長相的那位年輕人開始質問『怎麼櫃檯都沒人啊? 人咧?』一邊東張西望

他的夥伴這時發現我的臭臉,『妳是在排隊嗎?』算她有長眼!

兩人站到我後方繼續排隊,繼續一邊吵雜的嫌棄『動作怎麼這麼慢啊? 排很久了耶!到底在幹麼啊??』壞人先生話還真多!!

服務生的動作真的很慢...好不容易輪到我點完餐,原本排在我後頭的那兩人,也剛好換到隔壁LINE開始點餐

服務生:『先生請問要點什麼?』

壞人長相的年輕人:『呃...要點什麼呢? 呃...』

過了一分鐘都還沒吐出個答案來...全靠他的夥伴以半猜測的方式幫他點完

我拿了我的雞腿堡套餐走出M大門時,忍不住偷笑

『這人可以一路抱怨人家服務太慢,那服務生可以抱怨他點餐太慢嗎?』

想抱怨,也得要有立足點才有資格抱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