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同事這樣安慰我『沒關係,妳是雜草,到哪裡都能生存!』

這是安慰的話,沒錯!!  知道我在這家公司所面臨過的"歷練"的人

對我現在所要接受的"考驗"都還比我樂觀!!(噗)

之前說七台(喔,現在只剩六台)裡,本人就已經滾過混過待過一半以上

現在咧?! 只差日文沒念好,不然我還真能誇口說想去哪一台就可以去哪一台了!!

感謝各位長官的積極"栽培"!!

 

身為雜草其實也沒什麼怨言,畢竟草命就是順手一拔的貧賤

扔到角落還是可以苟延殘喘~~

就是沒有光芒罷了!

無所謂,太多的鎂光燈會讓人盲目,我做我的雜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