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胖子帶我去這裡吃好料

原本說好七點就可以下班的大胖子,硬是拖到快八點才甘願離開位子

(還逼我幫忙孤狗某法國髮型大師開在香榭大道的名店照片!)

總之,當我們到了店裡的時候,我已經餓到無法再多走一步路了

胖子快狠準的完成點菜,服務生也很迅速的趕緊一道一道上菜

『妳說妳很餓,所以我先幫妳上前菜跟湯』真貼心~~

胖子還在稱讚(?)餐廳裡用的是艾維養的礦泉水,而且是一桌一大瓶

我...很餓了,無暇讚美餐廳的"好意"(或說"豪氣"才對?!)

我的主菜上場,是服務生極力推薦的xxxx牛小排

切了一口...扣分!! 是跟x品一樣的做法!! 這不是我認知裡的牛排!!!

牛排,不就是要大塊牛肉擺在爐裡(或炭架上),煎得吱吱作響的才好吃嗎??

搶了胖子手上的菲力...雖然是七分(有人不敢見血),但至少是通過本人認可的牛排做法

好,這篇的重點其實不是這個

前菜裡有道濃湯,是奶油栗子濃湯,味道還蠻鮮濃的

喝下第一口,就讓我回想起以前在鄉下學校唸書時

宿舍餐廳裡的老黑歐巴桑所煮的豆子濃湯......

還有那陣子住在淡水時,煮義大利麵時,偷工減料用的Campbell罐頭湯!!

原來,記憶是真的會被味道喚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