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久之前的食記...

本想用懶人補食記法-->相簿連一連!!!!

但勞碌性格只想去蕪存菁地放罪惡真正的美食照片,那......就慢慢補了,噗

玉米揪了一陣子說東區有好吃的桂圓紫米粥
這東西我大概是坐月子期間餐餐吃、天天補
搞得生完小孩之後,幾乎很少碰過

但反正出門吃飯不會只是吃飯,一家店也不會只有紫米粥好吃
抱著這念頭,第一次走到東區頂好名店城樓下吃東西

 

從手扶梯一下樓就可以看到店面招牌

立馬點了紅豆紫米桂圓粥來瞧瞧

很好,口感不像月子中心的紫米粥(被老闆看到我會被打吧? XD)
其實很好吃啦!紫米煮得夠透(完全不像紫米飯糰口感)桂圓也很大顆,而且不會太甜

這甜點是冬季限定,到了夏天就改成綠豆粥了(綠豆粥我比較有興趣)
後來為了這又去吃了一次,有機會的話應該會補照片.....吧!

點心不能當飯吃,所以我當然要來點菜單上最吸引我的-花素蒸餃

喔喔喔!這個很讚呢!!每顆蒸餃都美得咧~~

而且為了清楚拍到美麗的斷面秀,我還施展怪異功夫
右手夾、左手拍(還好有事先調好焦距了)

這一籠真的不輸給鼎x豐!
平常午餐食量不大的我,完全不客氣的自己把這一籠嗑光光了~~(擦嘴)

有歸國華人想來吃吃看的,我很樂意陪著再去吃一籠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