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註1),全家一起去淡水玩。

我們到達淡水時,第一件事就是:買小吃、買渡輪的票。

渡輪在開時,我發現船的後面有好長的白水花。到漁人碼頭(註2)時,我覺得那裡的風好大!我好像快被吹走了。

回到淡水,我們去吃阿給,其中又香又Q的炒米粉,非常好吃,我吃得非常快,因為太餓了。我看到了我最愛吃的鐵蛋,它又Q又好吃讓我口水直流,但媽媽不給我買。(註3)

我在回家的車上,回想我在淡水、漁人碼頭所做的一切,越想越覺得有趣,也越開心。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註解時間】

註1:這篇作文是3月7號寫的,去淡水是228連假假期時去的。

註2:小孩寫錯字,把「碼頭」寫成「溤頭」,噗

註3:明明沒問過我可不可以買,虛構劇情!

 

順便貼一下當天小孩在漁人碼頭拍的Widelens照片,證明:漁人碼頭上的確風很大XD

R001-025.jpg

大到連頭髮都被吹到鏡頭前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