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又碰上了UFO!

DSC02494.jpg  
這次一樣是用關機奧步*,因為我才跟聊完,
就看到飛碟閃啊閃的飛過去了......

這次太空人倒是很快就清醒(是已經習慣墜機事件了嗎?噗)

DSC02496.jpg

照例幫他找到太空零件之後,等著看他要送我啥紀念品
結果......

DSC02497.jpg

這是啥東西啊?裡頭轉來轉去的是人腦嗎?矮鵝~~好恐怖喔!
拍完照就立刻拿去狸貓商店變賣...

【同場加映】

Roscoe跟白犀牛之間一定有鬼!

DSC02475.jpg

:「我覺得就像是個活生生的果仁千層酥*!」

DSC02476.jpg
「每次看到她,你不會很想那個嗎?」哪個?咬下去嗎? 噗~

說這兩人之間沒有曖昧,我才不信!!

-------註解時間---------

打下飛碟的關機奧步:一看見飛碟就立刻不存檔關機,重開機被地鼠罵完之後正常關機重開,
飛碟就會再出現了(這時請備好彈弓,站好位子等飛碟出現!)

果仁千層酥(baklava)長這樣 <--我也是查了孤狗大神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