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回了Mint之後,
又從KFC搬來另一隻之前就碰過的松鼠Filbert
之後......就沒有新人入住咧!!

為什麼啊?

給過我照片的Biskit、Kody、Mint、Filbert
隨時想走都可以,卻偏偏不動如山!!!

火眼金睛的Roscoe,最近也給了我照片
不過牠穿上我畫的瑪利歐工作服,看起來好可愛呀~
DSC02039.jpg

DSC02040.jpg
看你如此拍我馬屁,就讓你繼續留下來好了,噗!

剩下還沒給照片的只有小豬Curly、瞌睡貓Punchy
還有從KFC搬來的Blaire

也請趕快交出照片來吧!
我想要認識新村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