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的事情(之一)終於要發生了嗎?

過年前的某一天晚上
胖子一下班進門就氣呼呼的說
「我剛用XX信託提款機領錢,結果錢沒有吐出來!!!!!!」

宅母立刻假裝溫柔的質問
「你沒有馬上用提款機旁邊的電話跟客服反應嗎?」

胖子說客服根據機器反應狀況,告訴他說流程一切正常,沒有失誤
要他回家檢查一下帳戶金額,看看是不是真的被扣款了

胖子在電腦前按了半天之後,沮喪的發現「真的少了四千塊......」
於是又打電話給客服,對方說會再進一步調影帶和資料查清楚

 

這件事過了幾天,胖子大忙人也不太記得了
我也忘了追問到底銀行有沒有回報進一步的消息

前幾天,胖子突然報告
「喔,那個XX信託的人有打電話給我了」
哦?我很好奇對方會怎麼處理這種事:賠錢?退款?
結果我完全想太多

胖子繼續說:「他們調了監視錄影帶出來看,
看到我確實從提款機裡拿到錢,可是問題是我完全沒印象啊!!!!
他們說如果我不相信的話,可以約時間一起調閱監視錄影帶。」

這下是怎樣?變羅生門了??還是胖子得了瞬間失憶症?!!!
胖子其實很想相信自己真的沒領到錢,
說他當下還跟小七店員抱怨怎沒吐鈔,店員還回說:對啊,那台機器常出問題
但他自己也說:「不過那一陣子真的隔了好久好久都不必去提款。」

所以,先生,你到底有沒有領到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