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上看來的村民永住處理,

主要有兩種方式,可以讓村民不要動不動就搬走,

用實例來說明:

第一是mint.gif 請你幫忙送信、送禮物給tiffany.gif 時,

妳可以在完成跑腿任務之後,繼續悠哉悠哉的做別的事

不必趕在期限內回報,之後找mint.gif聊天也不要主動提起

如此一來,mint.giftiffany.gif就被設下永住魔咒了。

 

其二是像cody.gif 跟你約了時間到家裡參觀,

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剛好錯過了彼此約好的時間

這時候若是自己找上門跟cody.gif聊天,肯定會被暴怒猛K一頓

但若你從此棄主動改被動,只等著對方自己上前搭訕

這樣也可以讓cody.gif變成永住。

而像我這個記性越來越差的人

常常忘記自己到底對誰下過永住魔咒

如果是第二個永住處理方式也就罷了,頂多被村民大發雷霆一陣就沒事

第一種方式可是牽連兩個村民,

我頂多知道魔咒源頭是誰(交付任務的村民)

另一個對象可是時間一久,就完全沒印象的!

因此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在被設永住魔咒的村民家門口做記號(很像小偷在公寓門口貼貼紙一樣低級,噗)

DSC01554.jpg

瞧!我已經在mint.gif家門口種了一株金玫瑰~

這樣就夠清楚了吧!!

 

喔喔!還有~

我終於得到雪人地毯了!!

DSC01557.jpg

目前蒐集到的雪人傢俱共計有:雪人椅、雪人沙發、雪人衣櫥和雪人地毯四樣!

繼續滾吧~雪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