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清楚,到底當初一開始為什麼會得到否定的答案
然後在我寫了信詢問之後,又峰迴路轉變成這樣?

中間還為了畢業證書這令人毫無印象的文件
煩惱了好幾天......

今天把文件交齊之後,大致問了一下進度
「若順利的話,大概就這一兩天,不然就要等到我休假回來,大概下週四左右。」

媽呀~也太快了吧!!
我奢望的職前旅行都還沒規劃咧!
我的宅母吃吃喝喝告別系列趴也還沒正式開跑耶~

不管!

我一定要先去趟東京,才甘願乖乖上班去!
(只是現在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小孩同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