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拿回來好一陣子了啦~
只是整個過程實在是令人很OOXX......沒辦法,人家
一黨獨大
獨佔市場!

早在七月底左右,就把小白送去維修
事前在PTT有大略參考過,小白準是要換螢幕不可了。
直接送到門市,小姐制式的回答說:「大概需要七到十四個工作天。」

好吧,乖乖的回家等。

過了差不多半個月吧?
有天突然心血來潮,打到門市去問小白的維修狀況
是一名男店員接的電話
確認過維修單的號碼之後,問了一句:「請問有接到我們報價的電話通知嗎?」

呃...並沒有。於是男店員幫我轉接給另一位門市小姐
「我們這幾天剛好在出貨,可以晚一點再給您報價嗎?」對方這樣說。
查個報價會很難嗎?很久嗎?
妳不能把手邊的事情先放下,解決了我之後就省得後面幾天還要被我騷擾的麻煩啦!?
對方並沒有和我有心電感應,所以她騙了我
「我晚一點再給妳回電好嗎?今天下班前。」

報價的電話當然沒打來,所以隔天我又再度打電話去騷擾其他店員
「請問你們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報價?我只是想問我的電動修好沒!」
輾轉接過幾位店員之後,有位小姐聽出我語氣中的憤怒
「所以我的機器還沒有修嗎?你們沒有經過報價確認就不會修理是嗎?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能積極確認報價?」

最後的最後,負責報價的小姐總算開了金口
「要換下螢幕喔~修理費是一千五。」
跟我從PTT上看到的價格一樣。問我要不要修
「要!」
小姐被我的堅定語氣愣住...「喔,那就幫妳換螢幕囉!」
我繼續追問「那請問多久可以修好?」答案是「兩三天」!!

所以,小白在曾阿嬤家整整待了半個多月,完全沒有被「照顧」過
而且光是報價確認要不要修理的過程,就拖了大半天......

只能說過了保固的機器,都算是孤兒啊......

(還好雪姬還在保固期,不會有維修費用!←但是為什麼這麼快就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