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失心瘋跟自己的老花眼過不去,
找了好多衣服樣式、打算畫來賣給村民們穿



前排由左到右: 鈴蘭衣、女生浴衣A、女生浴衣B、幼稚園制服
後排由左到右: 刺繡洋裝、兔子圖案洋裝、馬利歐工作服、原創聖誕老公公T恤
發現,不論你畫得手法優劣,村民們還蠻捧場光顧的
前陣子發現大熱門款是--馬利歐工作服!!


正要搬家的松鼠Filbert也穿


剛送我照片的小豬Lucy也穿

還有人會穿情侶裝

蟾蜍Wart Jr. (羞羞臉、變裝癖!)


還是貓熊Pinky穿起來可愛多了~


這個變態老爺爺也很愛穿女裝......


我最愛的小熊穿的是我自己手繪的白鬍子老公公圖案喔!
最愛你了~


而這個一直追著我叫我幫她買Gaudy Shirt的大象Margie
身上穿的是前陣子要我買給她的小熊衣
妳就不會買買我畫的那些衣服就好了嗎??

另外那隻已經完全被我漠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