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抱怨為何老是PO動森文,最近到底都在幹什麼了?!

沒幹麼...就是沉淪......
※ 放了暑假的小孩,每天一早見到我就問:『拔巴怎麼不在?』
胖子上班去啦!小孩以為不用上學的日子天天都是星期六吶!

胖子回家來,就問小孩:『媽媽在家都在做什麼?』
大小姐總大聲回答:『陪我玩啊~』

※ 手作風氣一瞬間就退流行(噗),也不盡然啦!
毛衣還是一時興起就會拿起來鉤它個幾圈
新到貨的洋裝布料倒是還好好的擺在櫃子上
該不會...真要拿去請人代工吧?:P
喔,我拿到的布料包是第一排由左數來第一件的花色

裡頭其實附有詳細尺寸的大型紙,可以依樣畫葫蘆地把版型裁好
照著縫好便是了

但是我怕手拙,一下剪刀就把布料給毀了,
或是手縫技術太差,好好的裙擺會被縫成波浪狀......那不是頂慘的嗎?
所以......暫時還是讓它先繼續躺在櫃子上吧:P

※ 前陣子去做了幾乎全包的健康檢查(要打麻醉做的檢查,我還是有心理障礙)
才發現原來好多公司(或者該說某些電子科技公司)的健檢福利,真是不賴呢!
(哪像以前得用公司寒酸的會議室作各項檢查:P)

檢查完醫師稍微針對某些檢查項目的狀況解說
唉,身體機能真的是騙不了人的老了......

※ 說我最近太沈迷動森,其實是不對的
最迷的還是那熱血萬分的Rookies啦~當然還有市原(連續追完三部電影!)
臭玉米拼命推薦,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迷上啦!
偏偏這部戲卻老是碰上比賽停播......
明明是春季檔的戲,現在夏季戲都要陸續上擋了
它還沒播完......不過還真捨不得它播完吶!
(超愛安仁屋罵人"ばか"的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